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协作与-旅美科学家工程师专业协会举办野餐联谊会

Jul. 27, 2013

主题:2013夏,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协作与-旅美科学家工程师专业协会举办野餐联谊会

(芝加哥侨学网报道)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ACSE)暨各大校友会联合主办的2013“强健体魄,快乐家园”夏季野餐联谊会, 7月27日在芝加哥西北郊帕拉泰(Palatine, IL)成功举行。烧烤当天气温骤降,盛夏季节居然有秋日寒意,但这并没有阻挡1000多名各界参 与者的热情,新老朋友从四面八方赶来,聚会现场人声鼎沸,欢闹祥和。

活动现场,各大校友会在现场“安营扎寨”,新老朋友相见甚欢,由于本次联谊会的主题是快乐家园,所以许多都是一家老小欢聚一堂, 更为现场增加了一丝温馨的气氛。儿童游乐气垫滑道、蹦蹦床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活动现场一旁的临时排球场和投篮机也不乏充满活力 的年轻人的身影。主办方推出的上海马戏团表演、家庭趣味运动会等精彩的文体活动也让本届联谊大会更添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