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移民律师胡晓丽女士举办讲座

Dec. 3, 2011

芝加哥移民律师胡晓丽女士举办讲座

妇女儿童移民权益、投资移民

2011年12月3日,大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再次为华人社区推出有关美国移民法律的上述讲座, 由芝加哥移民律师胡晓丽女士在瑞华中文学校成功举办。大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会长于洪月女士、 成员李岩女士、魏秀女士、王海庆女士,汪轶华女士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提供支持。

胡晓丽移民律师在国内曾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获得本科、硕士法学学位, 通过了中国律师资格考试,并在美国肯特法学院获得金融法硕士学位,通过了美国纽约州律师考试并获得该州律师 执照,法学功底深厚,从业经验丰富。目前,作为全美移民律师协会(AILA)会员之一胡晓丽律师在美国芝加哥专门 从事移民法律事务,为美国多家华文报刊撰写大量移民法律文章,服务广大华人社区,赢得广泛赞誉。本次讲座, 胡律师针对本会宗旨,特别准备了权益受到侵害的女性可自行享受的的移民权益(如家庭暴力受虐女性、丧偶女性、 跨国贩卖人口罪刑受害者或其他刑事犯罪受害者女性)、美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案、以及当前热门话题投资移民等三 个主题,结合相关法律及案例,为现场听众进行了详细讲解,获得一致好评。

商会在2011-2012年工作计划中将陆续举办各类讲座,敬请关注本会网站及相关信息。本会下次讲座题目: 商界实务讲座,定于2012年1月14日在Tariyo Japanese Restaurant Basement,内容涉及国际贸易、电子商务、 不动产投资机遇与挑战、企业设立与税收等方面,由本会名誉会长毕跃玲女士、会长于洪月女士、副会长陈琳女士、 以及会计师潘劲波先生等主讲,内容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