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注册理财师李岩女士举办讲座

Nov. 5, 2011

著名注册理财师李岩女士举办讲座

(晓丽供稿)

在当前特殊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准备子女上大学的教育资金 金色十月,秋高气爽,大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再次为华人社区准备了一份丰厚大礼, 由高级注册理财师李岩女士及特约嘉宾子女入学储蓄专家Chris Werner先生在周末华人云集 的瑞华中文学校成功举办了有关子女教育资金理财方案的上述讲座。

两位专家循环两场介绍了美国大学的各种费用及支付方式、不同种类的529计划、 家长如何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同时准备退休金及子女的教育资金等于大家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 并把相关重要网站信息提供大家参考。讲座图文并茂、生动实用,与现场听众形成互动,气氛热烈。

大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名誉会长毕跃玲女士、会长于洪月女士、成员胡晓丽女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并提供支持。商会在2011-2012年工作计划中将陆续举办各类讲座,希望能够对华人社区尤其是广 大妇女儿童提供支持与帮助,敬请关注本会网站及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