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话语

大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自2004年 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华人社区,协助华人妇女学商从商。商会聚集了大芝加哥地区商界各行业的妇女精英。我们的队伍在一天天地壮大。 为此我们诚挚的感谢当地华人华侨社团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总会、 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东北华人协会、西北同乡会、福建同乡会、上海同乡会,以及 各个媒体单位, 商界,院校,等组织和个人对妇女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妇女商会其宗旨为联络妇女感情,为分享各种商业信息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我们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协助妇女学商从商;开发妇女才智学知;帮助妇女经济独立。商会提供的服务,为妇女家庭美满和事业成功,凝聚华人妇女力量,扩大当地华人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回顾过去,商会姐妹们无私奉献,共同携手,成绩斐然。我们成功地组织了各种活动,举办了不同形式的讲座。诸如聘请资深金融理财师举办系列金融讲座,包括理财,税务,投资,保险等;聘请专家举办健康保健知识讲座;邀请成功职业女性分享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的讲谈会;同时也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关注母国的发展,参加各种庆祝联谊活动等。 这些活动和讲座深受大家的欢迎和赞赏。

妇女商会关心社区,关心社会。商会关心海峡两岸,积极支持海峡两岸和平统一; 关心大洋两岸,每年都参加国庆招待会,共庆祖国生日,努力为中美交流做出更多的贡献。还举办了芝加哥地区第一届时装秀,为华人妇女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在2020 年,妇女商会也积极参与抗疫捐款,协同芝加哥抗疫委员会捐款捐物支援中国的抗疫行动,后来又捐款捐物给美国各组织,支持美国的抗疫行动,受到当地美国伊州各部门赞扬。

展望未来,商会将继续秉承创会宗旨,积极带动大家精诚团结,互相帮助;提供各种方法和方式加强彼此的交流,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充分发挥妇女商会的优势。

作为现任会长,我真诚感谢理事会的信任和支持。我谨承诺:坚决履行会长职责,忠实服务商会会员。我相信妇女商会理事会及工作组的全体成员, 凭借我们的爱心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定会把华人妇女凝聚的更紧密。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成长,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会长   倪爱荣